星期日, 3月 31, 2013

職棒經營:大田野球場

大田球場的歷史已有五十年, 韓華球團還是願意出大部分資金與市政府合作改建球場,經費為130億韓圜。據說花媽不也燒了1.8億元台幣整修立德棒球場,為啥執行力差這麼多?

星期六, 3月 16, 2013

配球

我想風頭已過,我對一些鍵盤大大針對配球來說嘴有點嗤之以鼻

小小郭投"高球"被李承燁射在牆上、姜正浩扛"內角"球出牆,最好是可以怪到高志綱配外角低啦!

昨天在MLB板看到花癡文,果然引出一堆如CCR般地鍵盤配球專家,如獲至寶一樣...小聲講這玩意兒已有點過時~

星期六, 3月 09, 2013

星期四, 3月 07, 2013

2013.3.6 WBC Japan vs. Cuba

在還沒換統一球前,日本棒球就逐漸地走向死球時代,現在已完全死屍化了,隨著球員的引退、老化,彷彿陷入巨砲型打者的斷層,追求松中信彥、松井秀喜、中村紀洋型態的新世代打者幾乎算是絕跡了,阿部慎之助、中村剛也的數據多少解釋了打擊型態的成份居多,統一球根本就是假議題,袂生麥牽拖厝邊啦!

星期三, 3月 06, 2013

2013.3.5 WBC Taiwan vs. Korea

這場比賽應該是台灣自2006年亞運後,最有機會擊敗韓國職棒明星隊的一次,比賽還沒打,已贏在起跑點,開賽時就無形地以5 : 0領先。

星期日, 3月 03, 2013

2013.3.2 WBC Korea vs. Netherlands

這場比賽讓我深刻地體會到韓國打線的狀況有多麼不堪,連Markwell這種鳥蛋軟投都打不到,接著換上來收尾的投手也不怎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