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02, 2009

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

SK Wyverns戰績吃緊,老教頭金星根按耐不住,開始一場接一場的摧殘金廣鉉

最近5場投球數
5/28 119
5/22 134
5/17 125
5/10 114
5/5 98

金廣鉉高中時,曾被操到爆錶的程度,單場丟了15局226球,到現在還沒上手術台,是該去燒香還願了。

這幾年在國際賽出盡風頭的韓國教頭,也是一群把手臂當材燒的魔王,多少強投因而淪為刀下亡魂...

3 則留言:

  1. 韓國教練不是有無限RP海的觀念?曾經看過說韓國教練是有去美國取經學習的,說到這裡不知道板主對於今年的Zack Greinke有沒有想法與看法

    停掉MLB TV.要看ROYAL的比賽就幾乎不可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金廣鉉、柳賢振、奉重根、尹錫珉等人的工作量還是很驚人,單場120球算很希鬆平常,有時還會投到130、140球以上

    操SP與RP是兩碼子事,舉個例子好了,JFK之前操這麼兇,阪神先發就有比較涼嗎?

    多年來我都有買BA Prospect Handbook的習慣,Greinke還在小聯盟蹲時就是頂尖的pitching prospect

    2004球季上來後,除了fastball比較慢外,其他球路都有plus,要挑剔的話,就是球速慢了點。這幾年fastball變快了,其他球路好像沒當時那般讓我驚艷的水準。

    話說回來,不管Zack Greinke球威有多猛,pitchability再高竿,現在的ERA不可能是常態。剛翻了下Fangraphs的數據,HR/9、HR/FB低到有點唬爛,我相信Greinke的ERA會跟隨這兩個指標往上修正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可能是game plan好嗎?因為game plan夠好所以表現這麼殺.數據說了很多但是可能只說出其中一部分.

    說到這裡不禁要替Blue Jays的Doc感到可惜.近年來屬他最耐操(CC Sabathia之外)而且品質都不錯.

    但是都有其他更亮眼的人搶走他的AL CYA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