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07, 2009

小孩玩大車

這是我第一次在blog上提到假球聯盟,大概也是最後一次...

中職是個典型小孩玩大車的範例,讓世人見證到在一個不成熟環境體制下,創造出假球神話,與世不同的台式歡樂野球,就算不是絕後,但至少是空前了

我不敢說職業運動砸錢就絕對能杜絕放水,不然意甲也不會踢假球,不過我很肯定的是,不燒銀彈下場大概會跟中超一樣可悲...來我這應該沒有26仔^^

在我眼裡拿道德、紀律來約束球員根本就狗屁不通,愛跑趴、上夜店、毒蟲、賭鬼的MLB球員也沒高尚到哪,為啥就沒有爆出啥假球事件,所以鈔票才是關鍵中的關鍵啦!

說到這我想不少阿宅也有歪國人都是很nice的迷思,才會認為美國球團管理嚴格,球員不會打假球。

當球員錢多到能玩大明星,跟灌吸哥當婊兄弟時,假球事件發生的可能性就會降低。

舉國外職棒最窮的韓職好了,去年SK奪冠灑了30億韓幣獎金(8千多萬新台票)來搞賞球員,Kia嗆聲今年要破紀錄,我想韓國雨刷或幕後金主也沒這本錢跟韓國大企業玩銀彈攻勢。


最後我心中有一個疑問,中職已連3年陷入假球風暴,這些滿口仁義道德的老闆,怎還有動力苦撐下去,這其中必有悉竅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