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25, 2010

公告

呵呵

有人叫我按我自己,嘴巴真臭

我對Philip Hughes,Clay Buchholz評價、給分明明算很高了,好不好?

大帝fastball進化前、cutter還沒在MLB出道時,就說過Hughes的curveball有Mussina、Ben Sheets的味道...我當時還怕給太高,順便提了Blanton來消毒

至於Buchholz,都說他是偽Ace的料,頂尖No.2了...難道現在還有人認為Buchholz有兩顆plus-plus球路?

Homer Bailey我就不提了,想用小樣本鞭我,未免太嫩了吧...等Bailey在"NL"唬爛個一兩年再來嗆我也不遲...我等您

在NL啥都有可能,有夢最美、希望相隨,假貨也能出頭天^^

寫到這,不知是有人中英文理解能力差,還是我文章太深奧?此後我會盡量白話點...體諒來我這的不速之客,畢竟人家來者是客

最後我還是忠誠勸告,不爽看我文章就不要來嘛,如此作賤自己,何苦呢?

1 則留言:

  1. 對了

    有群人認為球探看過的球員應該不下千人、甚至萬人

    也就是說要看過"很多" 才有資格對球路品頭論足

    怎會有人這麼弱,作球給我殺,我都有點不好意思

    Jesse Foppert事件不會不知道吧?

    當年Scout界教父級人物John Sickels都被洗臉,出面承認解釋球探報告大量生產、複製的流程

    照某些人的邏輯與說法,很多球探大概都要回家吃自己...大家沒看過上萬顆球,以後也不要說誰哪顆球路很變態、犀利好了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