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27, 2011

Yoon Is On A Whole New Level

上一篇我提到尹錫珉去年stuff大概是50-50~55-55的組合,今年4月初還被打爆洗數據。

5月起開始屠殺KBO,stuff昇華到另一層境界,我想尹錫珉在醫學上已名垂青史,怒飆fastball來減輕憂鬱症。

2011.5.17 vs. LG

fastball火球飆很大,飆不用錢 148~155km/h,均速151.21km/h

前幾年尹錫珉的slider與changeup比較,似乎差了點啥,今年slider的球速、軌跡已不可同日而語。

這場slider更是衝到144km/h,水準突破60分大關。

changeup雖然還有50~55分,但明顯跟前幾年有段落差。slider、changeup彼此走勢成反比消長。

2011.6.12 vs. LG

fastball沒飆得那麼快,142~150km/h,均速147.22km/h

不過slider來到143km/h

順便談談今年常常被完全炸裂的金廣鉉,老實講球威沒啥跑掉,問題出在控球。BB/9破5沒強運加持,不爆才奇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