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06, 2012

自我檢驗

我2008年說Kershaw是貨真價實的power pitcher,去年就不小心給我賽到NL Cy Young ^^

我踢爆、凸顯Homer Bailey,Philip Hughes,Clay Buchholz,Luke Hochevar的scouting report被過度渲染的事實,還招惹一旁人,不過通過這些年的檢視,高下立判!


我看這群傢伙就算加起來身涯大概也擠不出座Cy Young

我在Clay Buchholz fastball跟現在cut fastball球速差不多時,就給了算不錯的評價,2008年更點出有成為頂尖No.2、偽Ace的本錢...算在捧他好不好?

2010年那精美的ERA對照FIP(3.61)、XFIP(4.07),我想這已很可能是Buchholz身涯唬爛年,就有如2006年Pre-All Star時的Francisco Liriano,投出那噁心的數據,到頂了...

話說回來,09、10年的Felix Hernandez也滿扯的,去年果然掉回地球

我對唬爛會過敏,2.5以下ERA看了就不順眼,考慮到現在是強投橫行的時代,我已下修我的標準喔~

我對我的眼光向來很有自信,沒幾個台灣人認識Chris Carpenter時,我就很看好他了。

當初實在很幹JP Ricciardi直接把有傷的Carpenter放棄,根本就是改朝換代,把前朝的愛將當垃圾丟掉。

當Joel Pineiro算半殘時 ,我曾提到Pineiro在Dave Duncan加持之下,有可能再次投出No.2的成績,真不好意思又我被髒到^^

我想這世上大概沒幾人有這慧根與膽識作出這樣的預測...不信去翻那些靠見林不見樹的數據、scouting reports噱錢的網站

不過我也有失準的時候,我這麼捧A.J. Burnett的stuff,就一直投不出與stuff相符合的成績,Josh Beckett也是有一年沒一年的,期待這麼多年,算算時間,的確是該覺悟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