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25, 2013

PORSCHE vs. DONGFENG

我早在2003年就說黑田有60-55-55,這是在吹捧他好嗎? 我2006年還特別寫一篇祝福黑田能簽份肥一點的約,我這些年還很自我感覺良好他能投出No.2~No.3的表現。

這幾年黑田的數據已證明60-55-55的組合 + 不錯的pitchability 就可以很威了....

這也是我給了岩隈、柳賢振不錯的評價、期待的主要原因,懂玩邊角、有著丟老人球的pitchability…先打預防針,我可沒說這兩隻能像黑田穩定地多年投出

No.2~No.3數據,不然有人可能會無限上綱...我又高估這群強者了嗎?

在健康的假設前提之下,岩隈、柳賢振投完兩季完整的球季(300+IP),應該就多少可以印證我的看法,我看數據向來很宏觀,唬爛幾場、甚至一年半載就凍

未條拿來說嘴應該是我對立方的水準、風格。

最後我想說我之前侮辱了馬3台客,希望有人能努力點,hopefully Dongfeng isn’t too much for him….

至於態度問題,我又不想紅,學權威大大裝中肯、做作那一套太辛苦,要酸我也有點料點好嗎? 檢討態度就免了吧

其實我多少有些說法也是有毀滅專業形象、破綻之處,看出來再通知我喔....我已盡量放水~

我說我是Porsche玩家可是名副其實,在下就跟大家分享我玩過的舊駒

7 則留言:

  1. 過去很多日本投手基本上都是帶傷去米國那噱瑯

    野茂當初猛兩季後就爆肩了,出來投遲早要還,後來也上了手術台....

    上原也是退化超快,1999年先發fastball大約143~147km/h跑...去米國也是養老

    老實說松坂大概2007年猛個半季就廢了差不多,控球自爆,2008年數據我老早就說是唬爛,國內外一堆Redsux強人還過度解讀數據來間接肯定當年松坂的表現…Typo手賤~

    我的論點很簡單,有些人所謂的日本第一強投,去年應該是所謂的生涯年? 還是唬不過野茂、松坂的唬爛年…

    最後希望Dongfeng級MLB強者不要老是有看沒有懂,自己亂翻話

    我文章很簡單易懂,Dongfeng大大不要老是在那裝傻,我想勝負已很明顯,只需對立方趕快投降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跟Dongfeng的孽緣來自我踢爆07梯次的絕世強投有過度喧染的事實...其實我從沒有貶意,只是沒盲目翻著球探報告就跟著吹捧,這樣也礙到Dongfeng?

    我倒是在同一篇有提過Kershaw球探報告沒加料、貨真價實,果真又被我瞎矇到....

    其實我說過,在棒球上互相吐槽求進步、有本事來踢館我都歡迎...不過我已等Dongfeng好些年了

    我寫的很多入門者都應該看得懂才對
    這幾年我發現Dongfeng常有看沒有懂,不是亂翻話就是自己編故事,我過去太看得起他?
    也許Dongfeng不是在莊孝維?我錯怪Dongfeng了~

    我還是道德勸說Dongfeng趕快就棒球上吐槽我,不管是07梯踢爆篇還是黑田討論串,我等你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放低姿態幫Dongfeng整理回顧一下, 雖已講過N次~

    "Philip Hughes不再是大帝,Homer Bailey沒有火球,Luke Hochevar跟Kevin Brown比有如天壤之別,Clay Buchholz兩顆70分球路神秘消失"

    當時哪說錯了嗎? 請明示~

    我都說Buchholz是頂尖No.2、偽Ace強投了,是在捧他吧

    至於我一直很喜歡的黑田,當他沒在MLB投出成績前,我就喊60-55-55組合

    反而去年黑田在AL East戰區越老越俏,網路才一群鍵盤強者後知後覺跟著捧啥亞洲、日本最強

    我認為黑田最健康、穩定,但2008~2012年平均ERA+ 跟去年多數公認孬孬投的Darvish相比差不多,也間接說明黑田大叔已到天花板了。

    大叔唬爛年唬不過松坂、野茂,未來Darvish也很快要超越黑田生涯唬爛年門檻?

    唬爛年不是貶意喔,這是在下偏好的形容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發現我比喻的好差,已從馬3下修到Dongfeng,看來很可能是在高估他,我話先說在前面,看不慣、靠凹我的態度這種下三濫大絕,我會當作你在示弱喔~

    誠心呼籲Dongfeng回到棒球主題上吐槽,來我這我都歡迎,匿名我都幫你想好了,就用Dongfeng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嗆我亂掰stuff、鬼扯數據,那我們賭大點有沒有興趣?輸了以後匿名就叫Dongfeng

    由我來下題,畢竟在你眼裡,我只是瞎掰stuff、胡扯數據之流,就當讓我這數學不好、眼疾者好了

    1. Zach Wheeler、Gerrit Cole、Jameson Taillon誰最有灌水嫌疑,請參考近兩年BA

    2. 請解釋Game Theory為啥不準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給你點提示 畢竟這有點深度

    第二題是數學題,趕快去問看有沒有認識玩過Game Thoery的親朋好友(最好是經濟系之類),不然去圖書館翻看看也行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既然Dongfeng在plurk上說不會答,那我做人就溫厚點,不會繼續為難人家,Dongfeng的真實匿名我也不想公佈,他有些對我說法的反駁我就不再回應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