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03, 2013

Solid but Unspectacular

柳賢振玩邊角能力不錯,不過菜鳥到哪都該被婊,一開始幾顆有好球帶空間的球都沒撿,假設柳賢振是從Double-A上來的新人,很可能就自爆BB連環爆了。換一個角度看,也可以說柳賢振一開賽孬孬投,只敢丟外角低,不過今天Giants打者超捧場,差不多就揮了。


不過6.1IP、10H、0BB、3DP 挺唬爛的,鳥安single夾帶了3次DP果然沒殺傷力

壘包精算師或BABIP過高兩極現象沒啥好過度解讀,反正遲早會迴歸,強運、衰尾道人沒請隊友吃消夜都是一時現象,再說長期唬濫下場都很淒涼,有時還會遭天譴。

fastball 88~91mph,最快92mph,均速90.1mph

Gameday真是神物,K掉Crawford那打席兩顆slider挺犀利的,還可以瞎掰是fastball,這玩意搞了這麼多年還是不長進...抱歉我又發擾騷,這是我鍵盤權威多年來的堅持。

話說回來,柳賢振到了美國後slider幾乎就藏起來,這根本就是自廢武功,他的fastball-changeup combination 沒猛到讓他可以這樣玩,curveball點綴丟反而較合我意。

這場也看到我想看到的東西,拐到Torres、Posey揮空氣、吃土這球路就是柳賢振的bread and butter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根據Brooks的數據,柳賢振slider吃很開,Whiff/Swing高達57.14%,看來我說要多丟slider應該是正確的方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柳賢振今天對Orioles有幾顆curve挺噁心的,有2006年水準。

    回覆刪除